close

很快的小楊桃與我已經在家中坐月子快滿一個月了,

也將要迎接她出生後的第一個過年,

本來要在家裡乖乖坐月子的,

不過怎麼可以大家都出去吃大餐,我則在家裡蹲呢??!!

所以及力爭求我要跟.我要跟啦.......

傳統的朋友們請勿介意喔,你們也知道楊桃媽我,個性外向咩~~~

 

除夕夜

包得緊緊的我跟小楊桃,終於要去吃大餐啦^^

是小楊桃大舅舅與大姨結婚的那間餐廳,是全新營最好吃的餐廳喔!!

小楊桃很乖,在大人們吃飯時都沒有吵,認真的睡著覺呢!!

好冷,帶上大姨婆愛的小帽帽

家人眾多,分成兩桌坐,小楊桃醒來讓阿嬤抱抱(只能看到半顆頭!!)

 阿嬤抱著 

喝飽喝足後,還是要乖乖回家啦,看楊爸B照顧小楊桃顧到睡著呢!!

爸B累了,我也累了    

 

大年初二

在家裡乖乖待著,沒辦法去掃墓,

只能交代媽媽跟肇峰幫我跟小楊桃阿公報告,

小楊桃平安出生了!!

中午吃lulu姨婆家附近的"春町日本料理",

第一次與大姨丈見面,小楊桃很給面子唷^^

大年初一,這是我大姨丈  

大姨丈也要多多練習,小巴黎出生的話都要靠你了耶!!

回到lulu姨婆家,看到了一顆超大顆的高麗菜,是大姨丈家裡種的喔!!

大家拼命找角度拍照,因為高麗菜實在太大顆了啦~~

比一比我還很迷你呢 看我穿的像布袋戲  大姨丈家的大高麗菜 尺寸太大了,大家只好站在椅子上照 好多人在照我喔!!  

一陣嘻鬧後,三丈公出來說話了!!

"來來來,每個人交100塊出來,集資買樂透喔!!"

三丈公說要買樂透 大家來集資中大獎 嘉義市興業路,有中過頭獎喔  

(結果沒有中到半毛錢,不然楊桃媽我現在就在國外逍遙了!!!)

 

 大年初三

一早準備到阿祖那去給她看看,

這就是小楊桃的阿祖,楊桃媽的奶奶!!

我的阿祖 阿祖與我  

快樂的春節一樣在不知道忙什麼的情況下結束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楊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